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我從去年說要做網頁.過了快3個月怎麼才生出雛型而已......|||

唉~~我也沒想到會這麼久.原以為很快就能作出來.
畢竟已經有原本po在너에게... 4U的文章當基礎.應該很容易就能有內容豐富的網站
.不過white paradise的支線太多.等於在作3個站.而且所有的內容都只能靠自己po.
想到還有好多圖還沒修.翻譯還沒翻.文章還沒打.不禁潸然淚下......
這樣要什麼時候才能作新的東西呀!!!所以我可能要n年以後才會改版...
光想按鈕該怎麼作就要想很久...
其實時間大部分是花在搜集素材跟找討論板.
作flash時也是遇到很多困難.
才知道我上的電腦課是初級之中的初級.
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看書所作出來的.在書上也花了不少$$.

花了一番心血在素材的配置上.歌曲的搜集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
以沒台壓&沒被翻唱的歌為主.而分站的perfect man & cowboy的歌都是以節目及沒收在專輯.
還有幫別人跨刀唱的歌為主.所以有的歌會聽到有fans的叫聲.
可能會覺得很吵吧...|||不過這些都是稀貴歌曲呀!!!
有很多首是我自己剪輯再轉成聲音檔~~

而dagawa裡的圖大都是我高中~大學時所畫的圖.所以很多顏色都褪色.
再加上就是當時上色技巧太差.幾乎每張圖都要修過才能見人......|||

希望大家都能仔細地看white paradise的每一處.也許會在其中發現驚喜!!(??)

最後......我一定會儘速將分站的東西作好!!!!

------------------------------------------------------
最後perfect man & cowboy都關起來了.
後來實在是沒辦法更新.
Click-b也消失很久了.2007/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