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高中同學許婉姿.
出了一本書.
"天臺上的月光"-九歌出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裡面大部分是她得獎文章.
一些生活體驗.還有我們一同渡過的高中生活~ 

今天我在書店裡看到一本文學雜誌.寫到18位文壇新秀.
想說會不會有婉姿.翻一翻果真有她的訪問~^0^
接著翻了一些有的沒的書.
其中有一本寫到一個小女孩在國外的生活趣事.
不禁讓我的腦神經不停的想起我在韓國的生活.

因為真的覺得我的大學時光.
最美好的回憶都集中大3在韓國當交換學生的日子.
幾乎所有當過交換生的人都很懷念那段日子~
每天都會發生新鮮事.
即使對這個國家某些地方有意見.
但還是生活得很快樂~~
每件事情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都還不覺得我都已經回台灣兩年了.

有股衝動想將所有的記憶寫下來.
當記念.當滿足.當......
--------------------------------------------------------------------------------
發言人: 孟 2004-09-14 23:08:55
想到就試試看呀~
現在寫網路文學的人很多~
說不定你以後會變成韓迷追星的參考指標題(?!)
(我想不到適合的名詞|||)
反正我覺得這還滿適合你的~~^^ 
--------------------------------------------------------------------------------
發言人: Sunshine   2004-09-16 02:16:25
:==> 在 " 孟 " 的文章中提到:
不過.其實最主要的阻礙還是在自己的---懶.
胡思亂想是我的專長...|||
卻不常動手.看我做網頁的速度就知道了...
都已經半年了.還是...|||

網頁.畫漫畫.看影片.作個人誌.寫小說...
這些東西都一直在我腦海.不停的轉呀轉.
我想這也是讓我作事(翻譯的工作)一直不專心的原因之一吧!?
希望我能把想作的事都完成~~~
這樣就能心無旁騖的好好作一些事情了.(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