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假裝是我被綁架.還跟我媽要錢...真是太好笑
我媽說她裝我的聲音裝得很像.
超想聽的啦~我聲音應該很難裝吧!!??
真強.歹徒可以去當聲優了~太神了!
我猜他們有先打電話來. 再模仿我.
而且還知道我家住哪裡.... 
最最好笑的是.
歹徒還跟我媽說"我"說我們家家境不錯
真是笑死我了~~~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的頭口禪是.........
(怕被歹徒利用.所以消音~~哈) 

我媽說她一開始就猜是騙人的.
不過她還是打我的手機確認才比較放心.
而且歹徒選的時間剛好是我下班騎車的時候打.
所以我一直聽到好像電話有響.
但在騎車就想說是幻聽吧.
到捷運站一看手機.哇!有16通未接!
有幾通是我媽打的.
前面10幾通是沒來電顯示.
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打的吧.
不過我對於我身價只質13萬有點不滿...
既然"我們家家境不錯"的話......

結論是.......
下次遇到一定要錄下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