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文靜"
是很多人對我的第1個印象.
錯!完全錯!徹底的錯了! 
我一點都不文靜.
講話大聲.笑聲大聲.動作粗魯.喜歡搞笑才是我的真面目.
跟我熟的人都知"文靜"這兩個字跟真實的我沾不上邊.
從小到大受我外表所蒙騙的人不計其數.

在小1的時候.
老師說"看起來很文靜.卻是班上話最多的"
老師都叫我"那個愛講話的."

高中跟我住在一起的室友說
"第1次看到妳.還以為妳這輩子沒開口說過幾句話.
沒想到妳話這麼多..."
以上證言一再說明我根本不文靜.(=.=|||)

還有人對我的第1印象是"看起來很乖"
這更是讓我無法理解.
實際的我應該只算是中間偏右派吧.

我第1份工作是老師介紹的.
據說老師當初大力推薦我的一句話是"她真的很乖"
聽說面試現在的工作時.
社長就是喜歡我看起來很乖這點.
其他同事.主管也說我看起來就很乖.
原來我外表最大的特色是"看起來很乖"啊!!

其他對我錯誤的印象還有...
從小學到高中經常被選當學藝股長.
最大的理由之一是因為我有一副學藝臉.(!?)

高中在漫創社時.
當選文書的理由竟然是"妳看起來就寫字很漂亮"
看臉就能知道字寫的怎樣.簡直可以去擺算命攤了..
真是超級天大的誤解.字醜一直是我到現在不願面對的事實.

很多人以為我很會煮飯.
是沒錯我很會煮"飯"
只有煮白飯我有自信.
同學會烤肉時.
我們同桌3人都是料理遜腳.
同學還很驚訝地問我說"妳竟然不會烤肉!?"
同桌的人也只能自嘆倒楣跟我同桌....

甚至有同學說覺得我大學畢業馬上就會嫁人.
沒交男朋友的我要嫁給誰呀!??

連教會小妹妹都說過"姐姐妳一講話就破功了!!"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我也是萬般不願意呀...T.T
我從來沒裝過.是你們自己對我的外表有誤判啊!!!
我應該是人不可貌相的典型吧.(苦笑...=.=b)
--------------------------------------------------------------------------------
發言人: kirika   2005-05-24 02:00:21
這是突然來的感覺嗎…
妳看起來乖不乖我不知道…
和妳相處了二十年,可以確定的,只有妳一點都不文靜…|||

為什麼一個人話可以這麼多呢?
(老說『我該睡了』卻可以再多說二小時的話…|||)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說話說得這麼忘我呢?
(明明四週靜得要命,話卻越說越大聲,不知道在和什麼拼…|||)

雖然自己有自覺是不錯啦…
不過這樣公開的說出來好嗎?
真的嫁不出去怎麼辦…=_=|||(汗)

~~為姊姊的未來擔心的妹妹上~~ 
--------------------------------------------------------------------------------
發言人: Sunshine   2005-05-24 23:31:20
我想能成為我的另一半的人.應該會瞭解我這一點吧~
不過我在男生面前是沒辦法暢所欲言...
所以難保"他"不會對我的第1印象破滅.

為什麼會想發這一篇呢...
主要是某日在跟我現在的主管聊到來面試的人.
其中一個看起來很乖.
主管與同事就說我也是看起來很乖的類型.
我從小到大一直聽到別人這麼說.
才會有感而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