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開始行動... 但還是沒把本趕出來.
一開始在準備考試. 一直大約到剩最後2星期才把考試放一邊狂趕圖.
最後1個星期才打好所有的草稿...|||
唉.10.11號加起來睡4個小時.
也還是沒趕出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心理也清楚應該是乏人問津. 

第1天.有位好心的姐姐買了.
還跟我說我很有創意.圖很可愛. 真的很感激她.
許多人看到都會驚嘆一下.不過大多看看就離開了.
也有人說畫得很可愛.或很帥.這也讓我滿足了啦~ 

後來幾份都是認識我的善心人士所買. 
沒想到會碰到國小同學.
而且他是以前班上最會畫畫的人.
讓他看到我畫的不成熟的圖覺得很丟臉之外...
再加上那天我穿蘿莉服.又化粧.
被認識卻不知道我有此癖好的人看到.
我都會覺得很可恥. 很想逃走以免被認出來.......
緊張得要死.還把錢多算了20元.
而且一直低著頭不敢看他.
他應該會覺得我很沒禮貌吧.
哎...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矬.
對不起.我有好好地反省了.
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會還這20元.

第2天非常慘. 是0業積!! 
還好有孟~陪我.不然我在會場上會無聊死.
嗚嗚.下次我一定要把東西趕出來啊!!!
我還想畫羅莉本.美少年本.光一本.神話10週年本.......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完成這些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