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要出發去慶南大前.
有跟從慶南大回來的學長請教過生存守則.
學長大力推薦要選江老師的課.
因為老師人非常好.分數都給很高!(<-這才是重點吧!?)

江老師人很有趣.
他舉起雙手揉著眼睛跟韓國學生解釋"拭目以待"與手放在頭上說這是"草字頭".
都好可愛啊~
還有一次他說到"朴"在台灣唸"ㄆㄨˊ"而中國唸"ㄆㄧㄠˊ"
他覺得唸"ㄆㄧㄠˊ"有時會不太好聽.
例如:介紹人時說:金先生.朴(ㄆㄧㄠˊ)小姐.
真虧他想得到XD

江老師以前有來過台灣的政大留學.所以對台灣學生很好.
進去他的辦公室.會看到牆上掛著台灣地圖.

有天他請我們台灣學生吃午餐.
老師很喜歡說他跟陳水扁總統是同學.
但...一個在政大.一個在台大.怎麼牽都很難是同學吧......=.=a

老師說最近會去台灣一趟.
凱莉問老師會不會順便去參加總統女兒的婚禮.
老師說:"會啊."
凱莉繼續說:"老師.要給我們看照片喔."
老師呆了一下說"好."
吃完飯後.凱莉跟我們說她當時根本沒想那麼多.
只是順著老師的話問而已.

另一個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女老師偷偷跟我們說這家中國料理很貴.
江老師是有錢人才請得起我們這樣一大批人.

-----------------------------------------------------------------------
後來老師叫我們可以不用去上課.所以我們都很聽話地沒去上課.
成績...果然很高!大夥看了都很滿意.XD
可惜下學期老師去中國當交換教授.沒辦法選他的課了.

大4有次我在文化圖書館等電梯時.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江老師.
我很興奮地大叫兼揮手說:"老師!"江老師一臉錯愕的表情.
除了應該不記得我是誰.韓國才不會有學生像我這樣跟老師揮手打招呼.
大家都是恭恭敬敬地鞠躬說:"老師好."
我卻在電梯門關上之後才想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