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itoki是交換到首爾的建國大.
她決定在中秋節前來馬山玩一下.
打電話給我說要出發.到她跟我說她到我們學校後門前後不到5小時.
首爾到馬山很遠.比台北到高雄還遠.一般坐高速巴士也要5小時.
Yokitoki說司機一路狂飆.害她到現在還會頭暈.

來到慶南大一定要吃校門附近"한아름 식당"超級好吃的순두부찌개(豆腐鍋).
學妹帶我們去吃的時候.我們都邊吃邊痛哭流涕.
並不是吃到感動.實在是太辣了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吃過的人人說讚!!

Yokitoki邊吃邊跟我抱怨首爾沒帥哥.我說馬山也差不多.
她突然眼睛一亮指著坐我斜後方說:"哪沒有?那邊就有一個啊!"
我回頭瞄了一下.嗯.還不錯啦.
但眼睛還是馬上轉回餐廳電視的non-stop.今天特別來賓是神話耶~

後來Yokitoki跟我們去唱歌.
她很驚訝我們才來短短1個多月就知道不少韓文歌.還能唱rap.
因著她愛嵐的大野智.我們還陪唱了一首嵐的出道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