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itoki跟著我一同上星期四的課.
星期四下午上的是中國語.
上完課文後又到了分組時間.
Yokitoki突然拉著我說"那個男的.就是昨天在餐廳我說好看的那個男的啊!"
囧囧囧......我竟然沒認出來.

第1次上課時.有注意到一個男生的側臉非常好看.
所以很想看看他正面的樣子.
但都一直沒看到.終於在一次下課時看到他轉過臉...
嗯...個人評鑑:側臉100分.正面80分.可惜啊.

之後.每次分組時.我都很緊張死盯著課本看.除了組長叫我時才會抬頭.
所以其他學弟妹就完全沒印象.完全不知道我跟他同組.

其中有個學弟從高中就有學中文.所以比較敢講.
用中文跟我說他們昨天在餐廳有看到我.希望以後大家見到面能打招呼.
真丟臉...被學弟這樣講...|||

不過Yokitoki整個精神都來了.
分組時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啊~
後來我們都叫那個學弟為側臉.
Yokitoki煞到側臉啦~~她說星期五的讀書會也要一起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