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玩aNobii 網路書櫃.目前增加到約總書量的2/3吧.
沒有ISBN又搜尋不到的.只得自己登真的很麻煩...|||
每次整理書房大都是在想還有哪裡可以放書.
有人會將不看的書裝箱.但如果我真裝了箱.大概除了搬家不會再拿出來看了吧.

閱了無數漫畫.若問我心中神級的漫畫家.
當然非CLAMP莫屬!!
許多人是因<聖傳>.<X>迷上CLAMP.
而我是因<怪盜千面人>跟<CLAMP學園偵探團>陷入大姐們的作品.
瞧~伊集院玲多可愛啊~~
帶他回家.就可以天天吃到五星級的料理~(動機不純XD)

夠商業化
幾乎每部作品都有動畫化.
許多作品可以獨立出一本以上的畫冊.
豪華版與一般版同期推出.
搞一堆限定.企劃來撈錢.
尤其後來得白化症的CLAMP.應該省了大筆的網點費吧??
所有企劃中最最騙錢的<CLAMP的奇蹟>真的是史上騙錢奇蹟!!
但我還是乖乖地12期都買了...Orz
CLAMP膽大且心細的商業(詐欺?)手法絕對能吸乾各個迷的荷包.

可惜除了<東京巴比倫>沒有其他部真人化.
感覺<xxx HOLiC>跟<怪盜千面人>可以真人化一下.
拍個<X>也應該很過癮吧~

夠有區隔性
放眼有幾個漫畫家敢讓筆下角色亂亂跑到處串場?
TSUBASA翼更是厲害!!直接在商業誌上玩同人.
即使畫風與初期的CLAMP有極大的改變.
但還是都認得出來.各個角色是出自哪部作品.
角色沒有明顯的特色哪敢這樣玩?
現在一堆漫畫家的作品都是固定班底演不同戲碼.

作品上色方式與風格多變.不會數十年如一日.
彩色墨水.彩網.麥克筆.CG...等.畫風華麗到極簡都有嘗試.
不過<喜歡。所以喜歡>簡到很不習慣.
第1次看到時.我還想說這是用左手畫線稿.上色嗎?(飛踢)

雖然很多人垢病CLAMP一堆未完結作品.
故事許多地方不知所云.但這就是CLAMP的迷人之處啊~
害我被這5個英文字制約.每每都會掏出錢...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