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203.jpg  



前言:第1次近距離看到明星~因此敗了好多張CD。


早上和 apom 到汝夷島,我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
敢直接去H.O.T歌迷留言版 po 文,
看有沒有人能陪她去看JTL ,而且還真的有人回 文 ,
後來就約早上十點在汝夷島站跟那個歌迷會合。 
兩個未曾謀面的人,
竟然在地鐵站互指著就真的確認是對方無誤了XD

我們走到汝夷島公園等,去的時候看到那裡已經有幾個小妹在等,
結果才知大家都在等同一樣的東西 -- music camp 的票。
那個帶我們去的小妹送給我和 apom 一人一件H.O.T後援會的會服,
啊 ~~ 現在我有 Shinhwa &H.O.T的會服了 ~~

我們等了好久才漸漸有人加入,後來還出現一名男 fan ,
全部的人都快瘋了,抱著頭大叫〝男 fan 〞,他是畫 fan art 的,
 apom 拍了他帶來的作品。
後來還有人拿來 KangTa 的面紙包和名信片,
我鼻涕快滴出來了,又沒帶衛生紙,
想用一張 KangTa 面紙, apom 又威脅我不能用,
面紙上明明就只印,這面紙是在哪間印刷的〝地圖〞
(註:不是地址哦!而是地圖喲 ~~ 面紙有一面都藍藍的)
後來apom才恩淮我用一張。左等又等,都沒等到拿票給我們的人,
最後大家就乾脆直接殺去 MBC 。

MBC外表比想像中的還要破舊,但那裡已經排得人山人海,
各個歌迷會的自成一排。後來才知票已經發完了,正當我們很失望準備放棄打道回府,
跟我們一起等的小妹很好心地幫我們去跟 JTL 後援會的人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FAN,
可不可以讓我們進去看,後來疑似會長的人來說,她說她會去去問看看 MBC 的工作人員,
結果就變出了兩張票給我們,果真是神通廣大 ~~ 
那些好心的小妹還叫我們要好好看,就先回去了(真是好孩子!)
而之前陪我們的小妹後來也能進去看,她也很高興。

接著疑似是 JTL fan club 的會長把我們帶到隊伍的最前頭,
跟排隊的歌迷講說,我們是台灣來的歌迷,所以讓我們排最前面,
所以我排在第一個,而且還拿到站票,後面的人還在那裡講〝真神奇!〞
後來,跑來一個會講中文的韓國人,她住過台灣四年,
所以中文講得很好,原來她可說是台灣的 H.O.T 後援會的韓國代表(她說是自稱啦 ~ )。
她幫一些臺灣 fans 安排一些在韓國的事情,我們聊了一陣子。
等了好久才能進場,嗯 ...MBC 裡面跟外面差不多舊 …… 
進場以後,很意外地 ,我們竟然能站在第二排,實在給他有夠近的!!
 但...我竟然忘記帶最重要的東西--眼鏡!!my god~
這叫我如何是好呀!!不至到看不見,這樣就不能每根毛細孔都看仔細了!
(謎之音:看毛孔要幹嘛???肌膚檢測?)

先是工作人員囉哩八嗦叫我們把手機關掉、不要推擠 等,
後來沒啥好叮嚀就開始跟下面的觀眾聊天,還拿走人家 JTL 歌迷的氣球 . 
拿去吹再還給她,真噁心 @@
“ 玻璃箱子 ” 先出來排演,一堆人就在尖叫。
接下來是 JTL 出來排演,台下的 fans 本來就以 JTL 的為主,所以更加歡聲雷動, 
Tony 還有和歌迷握手,其實也不算握手,應該說是摸手,
三個人都沒什麼表情,很嚴肅的在排練。

後來有 Click-b 的 fans 跟我們商量可不可以 Click-b 演出的時候讓她們排在前面,
 apom 跟小妹說可以,而我當不願意跟她們換,我早就想近一點看 Click-b 唱開場,
換位子的小妹就插到我前面 -_-+ ,手還拿一個紙牌,
工作人員叫那些拿紙牌的,不要舉牌子,隔壁那個小妹不肯放下,遮到我的視線   -_-++ ,
我就很火大地把她的牌子拉下來,她才拿低一點, Click-b 出來的時候,
她就狂叫〝昊碩 ~~ 哥哥 ~~ 〞-_-+++ 分貝大的讓我很想揍她,
但因為我是個有氣質的台灣人(!?),我只在她耳朵旁邊大叫〝吵死人了 ~ 〞
當然這句話是用中文講的… ( 是!沒錯,我是膽小鬼 ;;) 
相赫一進場就邊跑邊摸歌迷的手到舞台右邊,他依然頂著那頭很奇異的捲髮。
唉 ~~Click-b.......我只能說真的是好美啊 ~~

Click-b 唱完 ” To Be Continued ” 後主持人就現身。
張娜拉跟某男是主持人 ( 我不知他是誰 |||) 
後來出現了叔叔級團體 ”Can” 唱韓劇 ” 鋼琴 ” 的主題曲。
前面有人一直叫 "哥哥 . 哥哥 …" 旁邊有人就說 ” 
他們也算是哥哥!?不是叔叔嗎!! ” 真狠=.=b

接下來就出來一些我不太熟悉的人, 5tion 、 1tym 。
沒想到還看到了 朴志胤,而金鐘國 …他的聲音真的好高好高好高啊~~
我本來還以為是女生在唱歌…跟肌肉的外表差好多… 
JTL 出場前, apom 就到更前面的第 1 排去了。
我覺得我對 JTL 沒什麼感情,就別去佔別人的位置, 讓想看的人去看。
 JTL 出來 fans 當然是狂叫, Tony 又有拍歌迷的手 … 
後來 apom 跟我說,之前 1tym 的fans佔著第一排死不走,所以她只在第 2 排看。
 Tony 摸歌迷的手時,都恰巧跳過她T_T …… 
最後...第一名的 god 因為在新加坡所以無法來表演,就只有放一段 VCR 。

當日曲目 : 
Opening

Click-B:To Be Continued

Can:來生的春天

金賢成 :Heaven

Penny:set me free

5tion:more than word

1tym:媽媽

朴志胤 :我是男人

金鐘國 :因為是男人

JTL:a better day

玻璃箱子 :愛也可以嗎.

洪敬民 :後

李秀英 :還有 我愛你


後記 : 
有些細節都忘掉了 ...
後來再把節目看過一遍才知道大家都是唱現場的 ...
韓國的歌手真的都很厲害 .
因為常上歌唱節目的通告.
大部分的歌手 live都唱的不錯.
有的甚至現場唱得比 CD還好.
覺得 live的魅力真的很厲害!!
讓我發現很多不錯的歌手 .
1tym.5tion.李秀英 …
還因此買了好多張 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