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一直將尋找美少年當成生活目標之一.
當然美少年只是拿來看的.不會對他們有什麼非份之想.
截至目前生活中出現且比較有接觸的美少年只有兩位.

一個之前提過慶南大的側臉學弟.
另一個是在某家ISP打工時的同事.
一開始他第1天上班.讓許多女同事驚豔.
想說店長去哪找來一個可以去拍偶像劇的小弟.
不過他上了幾天班.在某些方面.讓許多少女幻想破滅......囧...

有天站同間店的L牌印表機的工讀生正在帶新人.
跟他打聲招呼後.他隨即問我."我們家的弟弟不錯吧."
我答"嗯...還不錯啦.不過比我們家的差一些."
L牌無法置信地說:"怎麼可能?我倒要看看妳家的有多優!"
還特別等到我們的工讀生來才下班.
看到我們家的工讀生穿起制服翩然入席.
L牌馬上說:"我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