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BC跟KBS的搞笑藝人不約而同都唱起跟錢有關的悲歌(?)
現在是開始流行經濟GAG嗎?

首先是One Hundred是由MBC gagman 金京振與李正圭組成的。
沒有錢的歌詞很悲慘卻又很好笑。

One Hundred-沒有錢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7FRf6Fcic

(口白)
喂?!  是我... 真的會好好地做...
再給我一次機會 拜託
因為沒錢才會那樣...

我30歲(30 30) 如果賺錢很困難
我30歲(30 30) 為要能順利結婚而想改八字

我被虧待的薪水88萬圜 週末骨頭都要散地在便利商店打工
碰巧客人是10年前的女朋友 告訴我她現在是醫生

我30歲(30 30) 如果賺錢很困難
我30歲(30 30) 雖然希望妳身邊有我

寧可不要見到妳 這樣就不會嫉妒妳了
見到妳我下定決心了 my dream your husband

我會好好地做 我會好好地做 marry me
(marry marry marry me) 
打掃與飯給我負責

you listen
我沒有錢 真的沒有錢
什麼都沒有 30歲沒有錢
沒辦法談戀愛 因為我沒有錢
連買杯咖啡給妳的錢都沒有
我也沒車 一開始是沒錢買車
現在連搭車的錢都沒有
沒辦法外出 因為我沒有錢
但是but! 我還有剩下學貸

我30歲(30 30) 如果賺錢很困難
我30歲(30 30) 為要能順利結婚而想改八字
我30歲(30 30) 如果賺錢很困難
我30歲(30 30) 為要能順利結婚而想改八字
(我想改八字 我30歲)

勇敢的傢伙們是KBS的搞笑藝人,由申寶拉、鄭泰浩、朴成光組成。
I 돈 Care-I 돈(錢)與Don't近音,可說是雙關語。
也許是要表達想I Don' Care,卻還是很在意錢。

勇敢的傢伙們-I 錢(Don't) Care(Ft.徐秀珉PD)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X5H7hsP8

show me the money 沒錢的話就會成為笨蛋的世界
give me the money 只要給錢就萬事皆可達的世界

酒醉的夜晚 我搭計程車回家
"到了"二字在我耳邊迴響之際
遲遲才發現皮夾不見的我
用著很著急的口氣打電話給媽媽

(喂?) 媽媽 (喔~兒子)
我現在計程車錢好像不夠 媽媽 (多少錢?)
車費跳到35000圜 (又跳了)
(你說什麼?) 幾乎快到家了...所以
媽媽 (你打錯電話囉~)

show me the money 沒錢的話就會成為笨蛋的世界
give me the money 只要給錢就萬事皆可達的世界

口袋 掏 掏 掏 (翻到的話會有個100圜)
定存 解約 解約 解約 (撈不回本金也還是要解約)
酒 香煙 戒掉 戒掉 戒掉 人生全都是錢

媽媽拋棄了我 錢!錢!錢那傢伙!
在媽媽之後突然想起了她
現在能體諒我的心情的人就是她
我走向妳囉 (司機,請掉頭)

(喂) 親愛的
(嗯,哥哥) 好好地聽且不要誤會我說的話
嗯,親愛的 (嗯~有什麼事呢?)
我現在沒計程車錢 車會開去妳家前面
(嗯~不夠多少錢呢~)本來35000圜 現在5萬......
(我們分手)

show me the money 沒錢的話就會成為笨蛋的世界
give me the money 只要給錢就萬事皆可達的世界

口袋 掏 掏 掏 (翻到的話會有個100圜)
定存 解約 解約 解約 (撈不回本金也還是要解約)
酒 香煙 戒掉 戒掉 戒掉 人生錢就是一切

因為錢那傢伙 不管去哪都是因為錢
人的人生被改變是時間的問題
因為錢那傢伙 不管去哪都是因為錢
人喜歡毀謗爭吵地度日 是因為錢

閉上雙眼 看你想看的世界
捂住雙耳 聽你想聽的世界 聽那些話
即是那樣 不行的傢伙還是不行 (為什麼)
你不行 (我為什麼不行)
不行

不眠不休地奔跑到腳底都流汗的我
派送牛奶30萬圜
便利商店打工60萬圜
檢舉交通違規 5件
但是登錄費是啥?2000萬圜?

本末倒置的世界 我的錢 我的錢 我的錢
嚥下最後一口氣 就算有也會變成沒有的 不就是錢
抬起頭來  絕不要向錢屈膝

用身體阻擋 阻擋 阻檔 (弄個不好 會骨折)
死命地撐著 撐著 撐著 (隨便應付 兩人都會死)
在這世界 活 活 活下去
都是我的錢 我的錢

Sunshine翻譯 轉po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