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挺喜歡他們唱的歌的詞,
都很真實又很蠢。

這次的新歌也很有趣~

MV


(口白)
哎呦~各位沒什麼可讓你發笑的吧?
想要笑口常開吧?
想要笑口常~開吧?
1.2.3.4!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也好
心情好時聽會更~好
總之 這是首聽了心情會變好的歌曲
開始囉~

好好地聽 我們的歌好好地聽
哭一哭來聽 會長毛
好好地聽 我們的歌好好地聽
在急診室聽會爆笑
好好地聽 我們的歌好好地聽
哭一哭來聽 會長毛
好好地聽 我們的歌好好地聽
在喪家聽會爆笑

女朋友家門禁10點 現在9點
但是聽說父母去旅遊了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喔,耶!

零用錢用完了 我又沒有會生錢的洞
但是爸爸喝了酒回來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爸爸 喔,耶!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聖誕節 但是我沒有女朋友吶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錢都還在 喔,耶!

路上車超塞 油價又漲了
但是我沒有車吶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大眾交通 喔,耶!

*笑的時候更美 笑的時候更帥
要笑 要笑
哭的時候不美 哭的時候不帥
要笑 要笑 (真的會更好)

去聯誼 來個醜女
但那個女的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也是!

尿很急 廁所很遠 要忍不住了
但我現在在游泳池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啊... 喔,耶!

不接借過錢的朋友來電
他傳了簡訊說明天去當兵 敬禮!
呃嘿嘿嘿嘿嘿嘿 對方付費電話 喔,耶!

雖然也沒女朋友 也沒車 也沒錢
只是天氣很好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 啊 就是心情好  喔,耶!

*replay

有什麼好追究 有什麼好算計!
笑是沒有規則或法則!
有什麼好追究 有什麼好算計!
笑是沒有規則或法則!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 哎呀!我的肚子
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喔,耶!

*replay

笑吧 笑吧 笑吧 呵!
笑吧 笑吧 笑吧 呵!

是說哭能解決嗎? 是說哭能解決嗎?
活得真鬱悶

笑吧 笑吧 笑吧 呵!
笑吧 笑吧 笑吧 呵!

是說笑要花錢嗎? 是說笑會很難嗎?
笑一笑吧 say 耶,咿耶!

*註:"哭一哭來聽 會長毛"的梗是來自韓文俗諺:哭一哭又笑的人,屁股上會長毛。

翻譯:Sunshine 轉po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