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PO文的關係,昨晚就又做了明星夢,夢到Dongwan在韓國的某棟大樓辦活動。

我是自己去參加活動(很難得的事)
因為閒著沒事做就在大樓內到處亂晃,
不管到哪都會巧遇Dongwan,
總共碰到4次,第1次遠遠看,第2次跟第3次有交談都有要簽名。
而且他都沒發現是我是同一個人.

第3次不知道為何我在臉上貼沙隆巴斯,
而且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是你的.....,
他自己接"我的fan?"然後就給我簽名。
第4次再度遇到時,他一看到我臉上的沙隆巴斯遠遠就認出我,
轉頭就走了,然後一堆fan就追出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