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洪基不愧是鐵肺,狀態很好,
唱每首都有如玻璃假面的麻雅演戲時鬼上身般地投入,
感覺像看了很多場音樂劇。

曲順:
1.希望
2.Bingbingbing
3.FT & Pri
4.Hello hello
5.擁有你
7.Neverland
8.I want
9.Wanna Go
10.Flower Rock
11.成為我的戀人
12.告白
13.愛情病
14.壞女人
15.新沙洞的那個人
16.I'll Love Everything
17.唐吉訶德之歌
18.Trouble Maker
19. Primadonna
20. 狠很愛
21. 宛如鳥兒
(下半為炫耀文.資深Primadonna慎入.別打我)

在等入場時,
我們很吵地討論他團的事,而且連主唱洪基生日都不知道,
許多Primadonna應該很想扁死我們吧.....
各位同學快點筆記下來!是1990年3月2日!

洪基看起來有掉淚據說是因為看到台下的愛心應援。
黃色彩帶海應援......我想到了兄弟象(毆)

以下為重點炫耀文了~
 0ef20716872667a787af6498296889aa  
首先要感謝艾達的神手買到的票被抽中,
以及yoyo跟艾達都大方地把到後台簽名的機會讓給我~
為什麼要資深Primadonna慎入,
因為我怕被追殺.......除了洪基其他4位成員我都認不出來(毆)

有200位fans可到後臺簽名,我是第134號,整隊就花了不少時間。
當時我考慮好久要簽哪張.本想拿第一張特版披薩盒去,
表示我從第1張就喜歡他們的歌,
但想到成員有變動,後來加入的會很尷尬。
所以還是拿最新的 GROWN-UP去。
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都是拿最新的 GROWN-UP 但主辦說只會用黑色筆簽,
單簽封面的話一片漆黑,可能會看不到。
就跟隔壁的聊起要簽哪頁會比較好。

隔壁的有多準備一張,她就換成簽RETURN。
工作人員有說沒帶的人可以領A4白紙讓他們簽。
因為是5個人都簽所以又等了好一陣子,姐姐我等得腰酸背、腳都痛。
在開演前去換簽名手環我就跑上跑下好幾回,整場演唱會加排隊又站了有3小時以上了。
30代的體力怎麼也無法與20代相比啊~

隔壁也一起唉好累、好想坐下。
後來我提到年紀大體力差的話題,
一直唉快放姐姐進去,姐姐快不行了,
隔壁的就問我幾年次,
我很驕傲(?)地說69!她小小聲回..."那真的是姐姐" 她是74的。
註:我有努力打扮不要看起來是比洪基大10歲的姐姐FAN。

艾達同學有交待要跟洪基講話,
早上我還煩惱了一下,要怎麼稱呼他,
用"君、先生、您"都很怪,最後決定不加。
要講什麼也讓我煩惱了一下。

坐位順序是承炫 在真 敏煥 洪基 鍾訓(<-由此簽過去)

想了很久決定跟洪基講"歌唱得很好"終於輪到我時,
好緊張喔!好像在考口試。
首先是鐘訓,他有先說"妳好"(忘了是中文還韓文...|||)
老實說他坐在洪基旁邊,
外貌有勝過洪基(毆)輪廓深很多!

洪基很開朗地講"安妞!"我也只回"安妞哈誰呦"他簽的時候,
就跟他說了"歌唱得很好"他就驚呼一聲"喔~"看著我,
似乎再等我講下句,但我沒再講,他就主動握我的手!!!>///<

結論...洪基小弟肯定是把妹高高手!
如果艾達同學沒交待要講話,
我可能會默默就如工廠生產線地完成簽名XD

敏煥很快地簽了兩個框框就完成簽名了,
我以為還沒簽好,等了一下,
他有抬起頭示意已經簽完了,真尷尬。
在真也很快就牽好了,
沒發生什麼插曲就過去了。

最後承炫簽的時候打招呼後有四目交接到,
他就主動伸出手握手,所以我有搜集到2隻握手XD

他們都會抬頭看FAN且打招呼再簽名,
真的是很有誠意的簽名會!!
追專輯都追5年了,
卻沒把其他成員記起來,
金害......姐姐會努力在你們下次開唱前把另外4位記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