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TBC的神話放送製作群惹火神話創造,
看了一下韓國六感的留言板竟然有令我傻眼的超展開@.@
已經不是砲口對JTBC,而是互相吵誰才是真正幫神話著想。
一派認為乾脆廢止神話放送,以免神話受罪。
一派認為做不做應由神話自己決定。

第三季設定最早被猜出來要扣演出費時,
就已經一堆人罵製作單位,
甚至搜尋神話放送關連的關鍵字有"想打神話放送製作群"。

雖然我看58集整集是覺得還好,
但也不覺得看不下去的人是反應過度。
每個人接受的程度本來就不同,
我不覺得你反應過度,但你也別覺得我沒血沒淚。

大部分的人看了心情不好反應給製作單位也算是好的,
這樣製作單位才會知道尺度,
畢竟神話放送最大收視群是神話創造。

裡面玩的其實都是古早韓國綜藝節目出現過的處罰,
橡皮筋綁全身算是加強版,
只是全加在一起就會覺得Andy好可憐。

韓國人現實生活中玩遊戲時的處罰才恐怖,
可以看看無挑的暑假特輯或明洙12歲,
遊戲玩輸的懲罰都好痛><(抖)
現在大人看到應該會認為那是霸凌。

被無限GRIL吃豆腐跟把臉畫花頂多只是尷尬而已,
如果是玩如三層肉或是其他真的會皮肉痛的懲罰,
JTBC應該會被夷為平地吧。

至於頭套絲襪,
無挑沒梗時,就會用套絲襪,
而且一定要往上拉一拉,
五官才會變型,在韓國算是搞笑利器之一。
Junjin在無挑時也不能免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O9668Oi8Q

最多人氣的是用繩子拉Andy,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不把繩子綁整齊一點?
總之我對這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下集Minwoo臉上好像有被掛東西感覺很礙眼...
看起來好像很重不曉得會不會痛。
還有Andy被用橡皮筋打手好像很痛,
這種有實質傷害的我好像比較會在意。

我完全不能接受是像2000年初超流行的懲罰,
如:夏天穿羽絨衣吃熱麵,說是以熱制熱。
冬天搭卡車到海邊,玩遊戲輸的穿短袖吹風還要吃冷麵,
因為這種懲罰是真的會生病。

還有沒作好安全措施害藝人住院,還差點掛掉的製作單位。
如:SBS的<好朋友>害Junjin到鬼門關前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