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前言:

這是我們在韓國初次看演唱會.也奠定我們日後不屈不撓的追星精神.
更見識到韓國FANS的厲害.以及韓國天氣的寒冷.....


話說某日我和同學在轉台之際,看到 ”Wild eyes “ 的 MV ,
字幕打出 MBC 的青少年音樂會在馬山棒球場舉行,
當時我們第一個反應
” 什麼 !? 神話要來馬山這個鄉下地方 !!!”

我們就一直打聽該如何買票,竟然是免費索票 !! 我們快樂翻了 ~~
 但要去哪拿也是一個問題。後來有認識的韓國人帶我們去索票地點,
某家有贊助的藥局老闆說不知何時 MBC 才會把票發給他們,
韓國人問他因為我們是外國人,可不可以幫我們留票,
老闆問我們要幾張,我們要九張,老闆面有難色,
最後也搞不清楚到底會不會幫我們留,
韓國友人說星期一要幫我們排隊拿票(當時星期五),
我們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能去看演唱會。
結果那韓國友人竟然在星期六時直接去馬山 MBC電視台索票,
拿到了九張,我們高興得 @%#$#% (不知如何用文字形容) 

我們想說要什麼時候該去排隊,
學妹說那天剛好是大學聯考結束的隔天 ( 演唱會 PM7:00~9:00) ,
一定會有很多高三生去,叫我們要早一點去排隊,
而且搞不好有人前一天就去排隊了。
我和yuna(她喜歡 MIN WOO )原本打算早上七點去排隊,
但她一直覺得太早(她每天都睡到很晚 ^^;;; )而且覺得和小妹妹排隊很丟臉,
但又想在前面看神話(總之她掙扎了很久...)。 

當天十點多才搭公車出發,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到底馬山棒球場在哪,
只知道在新世界百貨公司附近,所以我們到了那就隨便走 ~~ 隨便找 ~~ 
有個路人甲還跟我們說錯方向,害我們繞了一圈,只好再問路人乙。
後來看到棒球場才有的那種燈,就朝著那個方向走,到了棒球場卻發現沒啥人,
繞了棒球場一圈,心中正覺得納悶,才在想:難道我們是 NO.1 嗎?
yuna說〝我聞到歌迷會的味道〞!?(什麼味道?)
我們看到一個疑似歌迷的高中女生跑向某個出口,我們馬上跟著追過去,
果然看到一群在二號出口排隊還有人抱毛毯(真夠誇張),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人,我們大約是第三、四十個,我和yuna都嚇了一跳,
沒想到我們竟然排在如此前面的地方。 

過不久後出現一個警衛伯伯說不要排在出口的前面,
叫我們排到另一個有圍東西的地方,有的人還不肯走,
因此我們又莫名其妙前進了一些位置,而且有個疑似歌迷會會長的人在維持秩序,
我們開始害怕起來,難道我們闖入歌迷區嗎!?被歌迷會的人包圍了!!
隔壁的小妹一直看我們,好像想跟我們講話,
另一邊的女高中生 ( 兩個人穿著神話創造會服 ) 
還拿出中文課本 ( 他們高中就有修第二外語 ) 
在那裡練習 ” 你好 ” 、 ” 謝謝 ” 之類的話。
難道我們的身份被發現了!?

聽說每年大學聯考前後是下半年最冷的時候 ,
我們快被凍死了 ~~ 後來又出現一個穿西裝的老伯叫大家回到 2 號出口前排隊,
一群原本排在後面的人馬上衝到 2 號出口前,狀況因此變得很混亂,
原本排在前面的人抗議,而站在出口前的人不肯走,快暴動起來 ~~ 真恐怖 ... @@|| 
原本排在我們前面的小妹暗示我們跟她走。
結果疑似歌迷會會長的人又出現,很兇地說 11 點以前排隊的人到前面,
叫那些插隊的排到後面 ( 好像在演監獄風雲 …) 當時 12 點,
她叫大家看清楚隔壁的人, 4 個 4 個一排一橫排坐下之後才平息了暴動。 

之後排在旁邊的小妹跟我們講話,
拿著中文課本的高中女生也用一點點 "你好 " 、 " 謝謝 " 之類話,與我們交談。
當她們知道我們是臺灣人,都嚇了一跳,天真地以為我們是為這場演唱會專程來這。
然後連前一排的人都加入談話,問我們是為誰來看演唱會,當然回答 shinhwa !
她們就很興奮問我們喜歡誰,又像在拉票一樣一直叫著她們喜歡的人的名字,
快把我們嚇死,我回答都喜歡,她們就悻悻然的安靜下來,
我又補了一句 " 好可怕 …"@@|||| 

她們就狂笑。此時我其他的同學已經來了,
但由於不能插隊所以他們排在比較後面的地方。
後來有個韓國人衝過來說 "Can you speak English?" 
跟我一起排隊的yuna英文很好就說 "O.K." 
結果她一開口依然是講韓文 ( 哇哩勒 …) 。
突然又出現一個老伯不知在大叫什麼,
我們搞不清楚狀況就問小妹發生啥事了 ~~ 
她說老伯叫大家回學校, 4 點以後再來排隊 ( 當天是星期五 ) 。
她怕我聽不懂學校這個單字,還說學校就是用功的地方,
我很想跟她說若我聽不懂 "學校 "那我怎麼會聽得懂 " 用功的地方 "……
( 當然她是好心啦 ~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的思考邏輯 …) 

沒人理那老伯的善心勸導,沒有人離開,
但我們那天本來就沒課,我可沒翹課啊 ~~ 
她們又問我們為何要來馬山。
我們回答 "我們是交換學生,是慶南大的學生。"

結果前面那一排全是慶南大的學生,
我們才放下心來,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幼稚 …
( 一般韓國人認為男子團體只有高中、國中生才有 ' 資格 ' 喜歡。
大學生大多不屑他們 …) 
小妹看我冷得發抖,還把自己的手套借給我,
還分橘子給我吃,真是令人感動~~

下午 2.3 點的時候疑似歌迷會會長的人又跑出來講一串,
突然由 4 個 4 個變成 2 個 2 個一排。
又有人抗議 . 眼看又要暴動,我們只覺得怪恐怖的,跟隔壁的小妹跟得緊緊的。
等場面控制下來後,才發現我們竟然排在一群穿著橘色風衣的人之中 …… 

其他排在後面的同學很想要那個橘色風衣,
就直接跑去跟歌迷會的人要(歌迷會有帶一箱衣服要給尚未拿到會服的歌迷)
跟他說〝我們是外國人,很喜歡這件衣服,可不可以給我們幾件〞,
結果拿到了二件衣服和四個氣球。我們知道後,也很想要,
結果排在我們前面的女生,說要幫我們拿(就是那個變臉的),
先拉我yuna去跟歌迷會的人要衣服、氣球,
說我同學是日本來的歌迷(yuna內心吶喊"我不是日本人")
可不可以給她一份,成功之後,
換另一個人拉我去要,我也要到了風衣一件和二個氣球,
我們就成功喬裝成歌迷會的人 ~~ 而且還莫名其妙有了一套歌迷會的東西!! 

PM4:00 時入場(也太早了吧 ~PM7:00 才開始)光安排坐位,又是一陣暴動,
最後我們坐在舞台前第二排的位置,第一排是工作人員和特別來賓的位置,
我們作夢也沒想到會坐在這麼前面的地方(雖然偏了點)
只要載眼鏡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 後來有幾個女生坐在前面第一排的位置,
擋到後面的人,後面的歌迷就一直叫她們走開,結果她們真的走開後,
歌迷還一陣歡呼,女高中生還把鞋底的沙子倒在椅子上,不讓別人坐,
真是讓我們見識到韓國歌迷的可怕 @@||||
最後那些位置是馬山市長家屬坐的地方,他的小孩還要到了 shinhwa 的簽名,
在那裡現年紀大約國小二、三年級,一副很欠打的樣子真想搶過來。 


演唱會竟然到 7:30 才開始,你看看 … 
我們竟然入場後又邊發抖邊等了 3 個半時演唱會才開始,
而且一開場是群莫名其妙的人跳舞開場。
首先金賢政出場穿得很少唱 2 首歌,我真擔心她會不會感冒。
然後玻璃箱子出場唱第一首唱到一半時,
音響出錯又唱了一遍 ( 他們現場也唱得很好 ) 。
接下來主持人問大家是來看誰的,現場可是一片橘呀 ~~ 
答案不用想也知道,當然是神話 ~~ 
但主持人隨即公佈壞消息 
" Eric 回美國,今天不會來了 "

接著Wax 唱了三首歌,
接下來李基燦 也唱三首現場反映也很熱烈 ~~ 
後來馬山市長叫大家喊神話,卻出現了 Duke !
但我們都被其中一個煞到 ( 真是阿花 |||) 
他們一直安撫神話創造說神話就快來了,
唱第三首歌時還跟大家道歉 ( 好可憐 …) 
他們唱完三首歌後,神話終於登場了 ~~ 

結果因為 shinhwa 的 Eric 沒來,註定了他們唱慢歌的命運,
連唱了二首慢歌 (shinhwa knight & first love) ,天呀 ~ 我這麼早去排隊,
為的就是想能清楚地看他們跳舞, Eric 他竟然給我沒來 !!
雖然他們說了很多話,而且每個人都有搞笑 …hyesung 還唱了 rap… 
但我依然有很深的遺憾
。 我想看 Wild eyes 啦 ~~
 Eric 都是你去美國沒來馬山害的!!
不過那天 minwoo 跟 dongwan 不知怎麼了,一個在東,另一個就在西,
分得很開,而且雙方有迴避的感覺 ……(難道吵架了!!??) 
我的同學們都說, hyesung 本人比較好看, 
minwoo 真的很矮 ( 前句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 ;;;) 
我不知為何明明坐很近,卻總覺得不夠清楚,真是奇怪的感覺。
反正我們一致覺得今天排隊排得很值得的啦 ~~ 

後記:
這場演唱會卡司還不錯,票也作得很精美 ( 最上面的圖 ) 。
過了好幾個星期 mbc 才撥這場演唱會,而且剪了好多 ...
 玻璃箱子完全沒有他們的鏡頭,虧他們還重唱,卻全被剪掉真可憐 …
 神話也只撥他們唱 shinhwa knight 就沒了 ~~
duke 不知為何只有那天看好看,
後來出在電視節目時看起來有點滄桑 … 
另外Yuna已經變心喜歡 Dongwan 了 ……


特附真實對話一則
A:好想現場看 Wild eyes 呦 ~~
B: Wild eyes 是誰啊 ??
A: Brown eyes 的好朋友 …
B:是喔~~
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