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們實踐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真理!!

話說我們寒假住漢城的時候,就一直計畫要直擊神話宿舍,

就選了 29 號這個好日子 ( 才怪!只是剛好有空罷了 ~~)
早上出門時,一看到外面積雪,就興奮的要死 ( 副熱帶來的阿俗 …|||)
 我和其他的同學在清潭站集合。
( 註:我住在弘大路口附近,我同學住在奧林匹克青年旅館。
此外韓國寒假比較早放,12.14 就放假了 ) 

先提一下,我們是怎麼查出神話宿舍的
MBC 有個節目
"土曜日目標達成 " (每星期必看,實在太多爆笑的單元!! )
其中有個單元"愛情萬歲" 裡面的女主角有去神話宿舍
 ( 當時是神話宿舍初公開,這集列為必看 … 實在好笑了 …)
Yuna拼命的想看出他們等地鐵的是哪一站,
終於被她看出來是在
"清潭 " 這站,連幾樓幾號都知道了! ( 我真的很敬佩她的精神 …)
所以我們猜測神話就住在清潭附近,但也懷疑電視會不會只是隨便找個地鐵站來充數 ……

後來我們認識一個韓國學姐,她說以前在當某老師的助理時,辦公室就在神話住的地方前面。
每天都看到一堆小妹在那裡等神話,大叫神話我愛你之類的話。
後來我們向她證實神話宿舍真的就在
"清潭 "!!
她還畫了那裡的地圖給我們 ^^ MBC 沒騙人 ~~ 幹得好! 
當天我們在清潭的 13 號出口集合 . 這個站很大 …
 要找個廁所竟然會有標示牌寫
"廁所 800m"!??
800 公尺會不會太遠了點啊…… 不過廁所很豪華,
不虧是江南區~~韓國有錢人住的高價地段!! 

我們在 13 號出口附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一個像是"神話宿舍 "的地方 ,
連便利商店都很難找到 ……我們一行人肚子餓了,
只好先去吃飯,老闆聽我們講中文,還問我們是不是要找安在旭的住處 ( 為什麼!? ) 我
們只說我們是交換學生 … 本還想問他知不知道神話宿舍在哪,
搞不好他有送外賣到他們宿舍過,但後來因為覺得問這種事很丟臉而作罷 …
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打電話向學姐求救,才搞清楚目標到底在哪。
向目標前進之際,就在此時,天色突然得昏暗、狂風大作、
雪一直打我們的臉,我的腳還被飛過的塑膠筒打到 ……
真是給他有夠恐怖的啦 ~~ 彷彿颱風過境……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學姐所描述的一排紅色建築物,
但我們沒膽進去,前面的警衛室好像有警衛伯伯在。
看到有住戶進出,實在很想跟著混進去......從外觀上實在無法辨別是哪棟,
聽說韓國明星住的地方都會有歌迷的噴漆。
但無奈繞了好幾圈都沒看見什麼噴漆,
只好憤恨地在疑似神話宿舍的地方、清潭站拍照。以茲證明我們來過。 

ps:上面的照片就是他們宿舍的大門口 ,
左邊紅色建築其中一棟就是神話曾經住過的地方喔 ~~
不過當天是下大雪 … 
而那棵樹是鎮海的櫻花樹( 羅曼史拍攝地點的櫻花樹 )…
我同學的底片重覆曝光,
造成的神話宿舍大門口( 北部 )和鎮海的櫻花( 南部 )合照的奇異現象 …;;;

後記:
後來我又再看了一遍 "愛情萬歲 "的那一集。
我們那天找到的地方的確就是神話的宿舍所在地。
13 號出口就是女主角等 dongwan 的地方 ,
而從出口走到他們宿舍才不到 2 分鐘的路程 dongwan 竟然還要騎摩托車載她 …
當然他們早就已經不住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