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中國散文精讀以及中國語.
散文精讀其實大多是以前國中上過的文言文.
老師曾經到過台灣的東海大學讀書.

下午上的中國語.
老師一聽口音就知道是去北京的.
這是中文很初級的課所以大部分是大1學弟妹.
不過也有大4學長姐.

老師要我們台灣學生輪流帶同學唸課文.
以及把課文翻成韓文.
雖然很簡單.但我還是很怕.
整堂課上得提心吊膽的.很痛苦.

在台灣時老師會讓整班同學輪流唸課文.
我都是超害怕.每次唸課文都邊唸邊抖.
同學說聽我唸課文就知道我非常緊張.
我唸課文通常會吞吞吐吐唸很久.
大部分等我唸完.就快下課了.
所以同學都希望老師抽到我唸...=.=b
(什麼嘛!!一點同學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