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中國語時.
老師將幾個大4學長姐的與大1的學弟妹平均分組.由學長姐當組長.
後來把我們幾個台灣學生叫上台排排站.
我腦袋一直呈現放空狀態.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看1組1組的組長站在一旁.老師叫到的就出來選我們其中一人.
嗯...有種在市場被人挑的感覺.感覺不是很好.
老師為什麼不用抽簽的??這種挑法很殘酷耶!!
組長大多是學長.班上的頭號美女韓文又棒.當然早早就被挑走.
這是叫我們剩下的人情何以堪啊...=ㅅ=

挑完之後大家開始搬桌椅.同組的圍在一起練習課文.
學長要我自我介紹.說到我是中國文化大學時.
一名學弟很疑惑地小聲問學長."台灣也有中國文化大學??"
各自介紹完之後也接近下課.
下課時兩學妹跟我說了1句韓文.
我還在恍神狀態.一時沒會意過來.
後來才聽懂她們是說"妳的韓文很好."
這句話.對當下沒做出適當反應的我還真是諷刺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