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將"語言交換"簡稱為"言交".
而韓國學生說"互相幫助".
我覺得講"言交"頗難聽.總覺得怪怪的.
今天開始和學妹語言交換.
在等學妹下課時.有韓國人來跟我們宣傳什麼"微笑運動"之類的東西.
講了半天都搞不清楚她們在講什麼.從頭到尾都冷場.

終於等到跟我們約好要語言交換的學妹.
我們分成一台一韓分組教學.
跟我一組的學妹.中文不太好.有點混的感覺.
而我韓文也爛.兩個人時間拖很長.
別人都結束許久.只有我們還搞不定...

好不容易結束後.
學妹們說要帶我們去見識見識韓國喝酒文化.
但她們不會強迫我們要喝.我們去純聊天就可以了.

到了一家店碰到了大4班代與一群學長.
班代很熱心沒錯.但油嘴滑舌的調調.讓人退避三舍.
學妹帶我們到另一家.他們也跟著來.說要喝第2攤.
逃不走的學妹與我們只好勉強同席.
學長們有點醉的樣子.一直講些有的沒的.
我的臉色大概很難看.學長問我們怎麼都那麼嚴肅的樣子.
且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不喜歡喝酒.抱怨說到台灣都找不到喝酒的店.

最後學長好像跟一個學妹吵了起來.
學妹氣到離席.大家也都不歡而散.
其他的學妹還一直跟我們道歉.

我實在無法融入韓國人的喝酒文化啊.
以後不管誰約要去喝酒的地方.我都不會答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