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中國語分組時.
被組長冰在一旁.
帶頭的學長自己教他們發音.
聽著有些怪怪地發音.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誰叫我的台式中文發音不符合廣大的市場導向.
還是我的口齒不清被學長聽出來了??...=.=b

接著竟然開始練習大家唸中文.
由我翻韓文.非常恐怖...
我是誰(ㄕㄨㄟˊ)這種唸法怎麼聽都很不習慣.
聽說別組的學長帶大家唸:
"ㄕㄨㄟˊ是王老師.你知道王老師是
ㄕㄨㄟˊ嗎?"
"我打電你.你打電我" 
一些怎麼聽都很怪的話.
(yuna云:你知道ㄌㄧㄣˊ老師是
ㄕㄨㄟˊ嗎?
ㄌㄧㄣˊ老師卡好有聽過嗎?)XD


還有.我一點也不想在韓國學會漢語拼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