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入12點.她們就拿了一個蛋糕來幫我慶生.
我真的嚇了一跳.不過表現得不太明顯.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不滿意我的反應呢?(哈~)
午餐跟學妹們吃동까스(豬排飯)6000好貴啊~
不過真的很好吃.
學妹還送了我3小塊蛋糕.

下午打電話給在建國大的yokitoki.口氣似乎有些冷淡.
後來才知道因為朋友心情不好.她也不好興奮地講電話.

晚上對外交流部請所有外國學生到大宇百貨樓上吃自助餐.
好幾個同學跑去圍勦"黑乾瘦"
大家一邊帶著虛偽的笑意.一邊用台語講髒話.一邊敬酒....
黑乾瘦是一個從黑龍江來的標準白目人.
之前某次上課老師講到台灣路邊會寫"俗俗賣"
黑乾瘦就大聲講"為何要在中文課上教台灣方言?"
他竟敢不要命地在課堂上公然講這種話
惹我們很不高興還不打緊.這位老師可是親台派的耶!
搞得課堂上氣氛很僵.
學姐說他這科準備完蛋了.

吃完飯後正好響起生日快樂歌.
我就很不要臉的當是幫我慶生了~
實際上那是幫某個嬰兒慶祝百日而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