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多就被媽媽的鬧鐘吵醒, 我快1點才睡啊!
總共只睡了3小時, 不過精神也還好啦~並沒有很睏。
到了巴士站才好票,正好有班機場巴士就要開了!!
急忙衝過去放行李往車上衝,竟然在階梯滑了一下,
很不幸地,我的右腳又掛彩,先前摔車的黑青都還沒退耶!!
加上穿著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的洋裝卻摔個狗吃屎,
也真是夠糗的!!嗚嗚……ㅠㅅㅠ
本來以為應該只是表面紅腫,走起路來卻有些痛。
我不想跛腳逛街看演唱會啦!!~>_<~
到了第2航廈,用電子機票劃位,
沒有實體票在手總覺不安,但電子票真的是方便太多啦~~
不用緊張兮兮擔心票不見、沒帶票等傻事發生。

劃好位後開始找尋冰塊來冰敷腳,終於在一家飲料店要到了冰塊。
突然覺得這趟旅程似乎會充滿危險,
看到一旁的辦理旅遊險的櫃台,就跑去辦了旅遊險囧rz
到福岡是Hello Kitty專機,機身有一堆Hello Kitty的圖案,
小學有一陣子狂愛Hello Kitty,後來就無關心了。
登機後隔壁坐的是穿著西裝的日本人,
不知道男生吃著Hello Kitty餐會不會覺得囧呢?
餐點充滿著Hello Kitty的頭XD


在飛機上看了一點點《達文西密碼》,
只記得女主角完全弱化比小說裡還沒用,還有$ony的手機真好用。
降落到福岡機場才開始警覺到該緊張了,
等出機場我就變聾啞與半盲人士,那裡可不是韓國呀!
出境時人排得好長好長呀~我很悠閒地填表格,
排在倒數幾個,壓根忘了要趕車去豪斯登堡的事。
本來超怕被海關用英文問問題,回答不出來的窘境,
幸好海關看看護照就放我走了。

順利拿到行李後,走到大廳看到有個觀光咨詢處,
馬上衝過去看看有什麼旅遊資訊,
正好有個歐巴桑用韓文問櫃台小姐問題,害我也有點想加入,
問看看到地鐵的接泊車該怎麼坐。
但還是只拿了幾份中文簡介就到外面找站牌了,接泊車開得很慢很慢。
而且我懷疑司機已經職業倦怠,
每要停車時或轉彎時都要講幾句應該是提醒乘客的話,
講起來都很沒精神。有股想過去問他"你累了嗎?"的衝動。

木村佳乃 &  柳10元 

地鐵站外有用白線畫一個一個區塊為吸煙區,
看到好幾個人站在那個小框框裡抽煙,
感覺好像是抽煙被老師抓來處罰的學生,很奇妙的景象。
看到售票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馬上投錢買票,提著行李下樓去搭地鐵站,
“為什麼沒有設手扶梯!!?? 樓梯怎麼這麼多階啊!! 行李為什麼這麼重呀!?”
邊抬著行李邊在心裡頭嘀咕……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票卻無法通過,站務員過來看了票說這是巴士的票!!
我又在耍笨…只好再把行李抬上去到巴士站搭車ㅜ.ㅜ

上車時看到一台機器,直覺把票塞到細縫中…
票好不容易塞進去了,怎麼沒有任反應吶?
我一直發出”嗯?嗯?”的鬼叫聲,
司機過來看我到底在搞什麼鬼,
一副快暈倒的樣子,拿了工具把票挖出來,
邊挖邊碎碎唸…
我才驚覺,原來票不是這樣用的!!
真的是笨到極點……
其笨度已經遠遠超越之前的蠢事…=.=|||
司機好不容易才把票挖出來,回去位置開車。

我拿出旅遊書,試圖甩開從一早就在耍蠢的自我厭惡感…
後面坐的老伯突然用中文問我:”妳要去哪裡?”
老伯用單字說明他以前在台灣的新光三越工作過,
我指了旅遊書說我要到博多車站,老伯就說他可以帶我去。
巴士開得好慢,應該比台灣的40限速還慢。
一下車,老伯健步如飛,比了個要我跟在他後面的手勢,
走了一下穿過一個巴士站就到了博多車站,
老伯指了一下博多車站入口,我連道謝都還來不及說,
他就如小說中的仙人般,頭也不回地乘雲飄走了!!(驚)

博多車站(感謝艾達友情贊助)博多車站(感謝艾達友情贊助)

看看離車要開的時間只剩不到5分鐘,我急忙飛奔找買票的地方,
終於找到了,看到買兩張不限當天來回是4900,
原本查到的是一張3740,當然要兩張買4900比較划算!
可是怎麼按票都不出來,只好使出我的破英文衝去問站務人員,
站務人員幫我買票時用英文問我要不要指定席,
講了好幾次,我才意會過來地搖搖頭。
可能是我一副聽不懂、癡呆樣讓她感到很挫折,
我很想告訴她,其實妳的英文很溜,
是我英文太差才會反應不過來…|||

買到票了,車子也已經走掉了,
下班車得再等一個小時,我只好在博多車站裡閒逛,
想想日後要買回去的特產、以及買麵包當晚餐。
很糟糕的是,我老是忘記日幣對台幣的匯率,
看到價格都馬上自動韓幣兌換台幣,
想說”好便宜啊~”後來才再想起我看到的可是日幣耶!!
馬上被打回現實中。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