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常茶飯事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una得知在網路上流傳神話第4張專輯的第7首歌 "Never can rewind"
有錄到鬼聲有女聲大叫minwoo!!

yuna在4輯之中最愛的就是這首歌有時候我還會放這首歌叫她起床
總之我們聽這首歌已經不下N遍了!!從來就沒聽到啥鬼聲音
yuna覺得這種可能要用精密儀器才能聽得出來吧!因此沒有太在意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kitoki跟著我一起去讀書會.
我想有一部分的原因應該是為了看側臉吧~ XD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kitoki跟著我一同上星期四的課.
星期四下午上的是中國語.
上完課文後又到了分組時間.
Yokitoki突然拉著我說"那個男的.就是昨天在餐廳我說好看的那個男的啊!"
囧囧囧......我竟然沒認出來.

第1次上課時.有注意到一個男生的側臉非常好看.
所以很想看看他正面的樣子.
但都一直沒看到.終於在一次下課時看到他轉過臉...
嗯...個人評鑑:側臉100分.正面80分.可惜啊.

之後.每次分組時.我都很緊張死盯著課本看.除了組長叫我時才會抬頭.
所以其他學弟妹就完全沒印象.完全不知道我跟他同組.

其中有個學弟從高中就有學中文.所以比較敢講.
用中文跟我說他們昨天在餐廳有看到我.希望以後大家見到面能打招呼.
真丟臉...被學弟這樣講...|||

不過Yokitoki整個精神都來了.
分組時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啊~
後來我們都叫那個學弟為側臉.
Yokitoki煞到側臉啦~~她說星期五的讀書會也要一起去!
呵呵~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kitoki是交換到首爾的建國大.
她決定在中秋節前來馬山玩一下.
打電話給我說要出發.到她跟我說她到我們學校後門前後不到5小時.
首爾到馬山很遠.比台北到高雄還遠.一般坐高速巴士也要5小時.
Yokitoki說司機一路狂飆.害她到現在還會頭暈.

來到慶南大一定要吃校門附近"한아름 식당"超級好吃的순두부찌개(豆腐鍋).
學妹帶我們去吃的時候.我們都邊吃邊痛哭流涕.
並不是吃到感動.實在是太辣了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吃過的人人說讚!!

Yokitoki邊吃邊跟我抱怨首爾沒帥哥.我說馬山也差不多.
她突然眼睛一亮指著坐我斜後方說:"哪沒有?那邊就有一個啊!"
我回頭瞄了一下.嗯.還不錯啦.
但眼睛還是馬上轉回餐廳電視的non-stop.今天特別來賓是神話耶~

後來Yokitoki跟我們去唱歌.
她很驚訝我們才來短短1個多月就知道不少韓文歌.還能唱rap.
因著她愛嵐的大野智.我們還陪唱了一首嵐的出道曲.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我們要出發去慶南大前.
有跟從慶南大回來的學長請教過生存守則.
學長大力推薦要選江老師的課.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進入12點.她們就拿了一個蛋糕來幫我慶生.
我真的嚇了一跳.不過表現得不太明顯.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不滿意我的反應呢?(哈~)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雖然近視不深.平常都沒在戴.
但看黑板還是得靠眼鏡才看得清楚.
到宿舍整理行李時發現自己沒把眼鏡帶來.
所以前幾週上課我都坐中間位置瞇著眼看黑板的字.
想說只是上課時有點不方便.
忍個一年就過去.反正...也沒專心在上課XD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學約了幾個學妹到宿舍吃飯.
想讓她們嚐嚐台灣料理.
一大早就全員出動忙進忙出.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大4學姐一起跑去昌洞吃午餐.
大宇百貨的超市試吃的東西很多.
早知道就不吃午餐.光試吃應該就會飽了.
其中有一攤竟然有牛小排.
我和yuna繞攤三匝.無牛肉可吃.
攤位旁也圍了許多準備搶食的人.
不過牛小排尚未烤好.同志仍需等待.
後來我們在遠處觀望.
看到有人拿起叉子再衝過去~~
牛小排真的好好吃啊~哈~

大宇百貨外面指揮交通的人也很有趣.
好像在跳palapala.學姐拿出數位相機錄影.
指揮的先生似乎也知道自己被拍.
感覺有跳得更起勁.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中國語的老師要各組辦讀書會.
今天到教室卻沒半個人.
只好四處晃晃.買了一把有點爛的傘.
後來在人文館的餐廳看到組長.
才知道是下周開始.有點被耍的感覺.
也許是我韓文還太爛聽錯了.

下午回宿舍.我們這層樓竟然有不明男子出現.
有位同學的房門被打開.
真恐怖...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中國語分組時.
被組長冰在一旁.
帶頭的學長自己教他們發音.
聽著有些怪怪地發音.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誰叫我的台式中文發音不符合廣大的市場導向.
還是我的口齒不清被學長聽出來了??...=.=b

接著竟然開始練習大家唸中文.
由我翻韓文.非常恐怖...
我是誰(ㄕㄨㄟˊ)這種唸法怎麼聽都很不習慣.
聽說別組的學長帶大家唸:
"ㄕㄨㄟˊ是王老師.你知道王老師是
ㄕㄨㄟˊ嗎?"
"我打電你.你打電我" 
一些怎麼聽都很怪的話.
(yuna云:你知道ㄌㄧㄣˊ老師是
ㄕㄨㄟˊ嗎?
ㄌㄧㄣˊ老師卡好有聽過嗎?)XD


還有.我一點也不想在韓國學會漢語拼音啦!!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外國學生集合去辦"外國居民登錄證".
一個個輪流按指印.只差沒有拿牌子拍照.
真是有夠像犯人...

之後在學校附近的一間咖啡店竟然有설화빙수(雪花冰).
2人份5000韓幣(150NT).看起來明明只有1人份.超貴!!
但能在韓國吃到原本不敢奢望有的雪花冰.
還是覺得很幸福啦~~

還見到了傳說很久的住在我們房間對面的大4台灣學姐.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些人將"語言交換"簡稱為"言交".
而韓國學生說"互相幫助".
我覺得講"言交"頗難聽.總覺得怪怪的.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第1次上日文課.
我竟然沒想到韓國新學年是從3月開始.
9月是第2學期.
日文基礎0.連50音都不會的我.
上課真是超痛苦.
韓文聽力還很差.
更別提日文是完全不懂.ㅠ.ㅠ

老師要所有人輪流唸課文.還要翻成韓文.
得靠隔壁同學小聲唸.我再跟著大聲唸出來.
翻成韓文...當然也是靠同學囉.
現在上課只能努力背50音.希望至少要課文能自己唸.

滿了失算選不對課的感覺.
而且現在沒辦法退掉這門課了.
這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寢室裡看電視.
外面大雨滂沱.
有個男生坐在女生宿舍前的大石頭上淋雨.
本以為在連續劇或是電影等.虛構世界中才看得到的場景.
竟然就出現在現實裡.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我們語言交換的大2學妹帶我們幾個去釜山玩.
前一天晚上2:00多才睡.隔天卻要8:30出發時在是吃不消.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上中國語時.
老師將幾個大4學長姐的與大1的學弟妹平均分組.由學長姐當組長.
後來把我們幾個台灣學生叫上台排排站.
我腦袋一直呈現放空狀態.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看1組1組的組長站在一旁.老師叫到的就出來選我們其中一人.
嗯...有種在市場被人挑的感覺.感覺不是很好.
老師為什麼不用抽簽的??這種挑法很殘酷耶!!
組長大多是學長.班上的頭號美女韓文又棒.當然早早就被挑走.
這是叫我們剩下的人情何以堪啊...=ㅅ=

挑完之後大家開始搬桌椅.同組的圍在一起練習課文.
學長要我自我介紹.說到我是中國文化大學時.
一名學弟很疑惑地小聲問學長."台灣也有中國文化大學??"
各自介紹完之後也接近下課.
下課時兩學妹跟我說了1句韓文.
我還在恍神狀態.一時沒會意過來.
後來才聽懂她們是說"妳的韓文很好."
這句話.對當下沒做出適當反應的我還真是諷刺啊...囧rz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中國語學概論.老師要我們上台自我介紹.
好死不死我就是第1號得第1個上台.
報上姓名.興趣後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群外國人大聲講外語.不管到哪都很顯眼吧.
前幾天在餐廳有兩個學長向我的同學搭訕.
說他們好像是個幫助外國人與文化交流的社團.
之後同學有打電話給他們.
我們就一大批人跟兩位學長見面.
我們偷偷叫一個學長叫""瞇瞇"另一個學長叫"彪彪"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沒課.下午又跑去全馬山最熱鬧的昌洞.
唉.這邊都沒有像安利美特的漫畫專賣店.
而且韓國漫畫的畫風大部分都看不習慣.
實在買不下手.無法體驗學姐說的看漫畫學韓文.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