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樣的驚嚇後.我一直開著電視.
呆呆地看著重播N次的豪斯登堡宣傳影片.
但睡意一直沒來找我.
為了讓腦內小劇場能早點閉幕.只好來規劃早上的遊園行程.
看怎樣比較不浪費時間.能玩到最多樣.

直到魚翻肚白.睡意終於來找我啦.
但為了能有效利用早晨.還是定在7點起床.只能小睡一下.
醒了梳洗一番後.便拿著早餐卷下1樓大廳尋覓我的早餐.
實在看不懂上面寫的廳在哪裡.
看到一堆人的自助餐區.拿著我的早餐卷問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看了一下示意說可以在這裡用餐.
但我還是問了卷上的廳要怎麼走.
工作人員帶我到地下1樓.跟那裡的侍者咬耳朵.
侍者就領著我進去.幫我拿包包.還幫我拉椅子.
果然是貧苦人家出身.很不習慣別人為我服務...|||

坐在對面的是...我的包包...真悲

侍者拿英文菜單給我.幸好還看得懂幾個字.接著用托盤拿麵包給我選.
侍者似乎有點驚訝我選了兩個麵包.(是我太敏感了嗎?)
根據早餐卷上所寫這樣一份早餐要價2990日幣.
嗯..吃樓上的自助餐似乎比較好...
上這道我就後悔了.我不喜歡沒熟的蛋!


吃完早餐.馬上向外衝.不能再耽擱了.公主夢只能做到12點.
拿著遊園指南先向豪斯登堡宮殿前進.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走著走著前方有兩個人在看著遊園圖討論.看到我走過去.
馬上跑來用著非台灣腔中文問我:"妳知道豪斯登堡宮殿在哪兒嗎?"
我回答"地圖上看是從這裡走沒錯."兩位阿姨驚呼"她的中文很好."...=.=a
只能尷尬地說"我是台灣人.正好也要去那裡"
這兩位阿姨也很妙.她們先假設我不會中文.
還用中文問我路.萬一我真的不會中文.哪知道她們在問啥啊??


到了豪斯登堡宮殿令人意外地.入耳的幾乎都是中文.雖然明顯口音不同.
剛剛問路的阿姨.看到我又來聊了幾句.




出了豪斯登堡宮殿自己亂走.太陽終於賞了一下臉.
走到了婚禮專用的教堂.簡介上寫10月才開幕.
白色交響曲--主建築是全白.照片拍出來.只看得到門...|||
走到這時天空一下放晴.一下陰.

古典計程車

晃著晃著一看時間.哎呀快10點了.得再衝回去歐洲飯店退房.
退房後搭船到比較接近出口的地方.計劃再小晃一下就要從公主夢醒來.
行李好重呀.看到置物櫃卻要500日幣.
寄個物而已耶.而且我只放不到2小時...超貴!!
又拉著行李出去.拉了幾步路.真的好重.
早餐所給的力氣似乎都用完了.
這下除了請萬能的天神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就得花貴貴的寄物費.
把行李放到寄物櫃.再拿出到外面拉一下的橋段.
上演了3次.為了能最有效率地用掉最後僅剩的一小時.
我終於妥協了!!囧囧囧

買了一些送人的糕餅.12點多.離開車的時間只不到20分鐘了!
我又跑回寄物櫃.拉出了豪斯登堡.剩沒10分鐘.車就要開了!!!
這班沒搭到下一班要再等好幾個小時.
事先已經跟艾達講好.如果2點還沒等到我.就先自己去門司港.
我.穿著裙子.在長長的橋上拖著行李狂奔.
高中的大隊接力後.睽違以久的全速前進.而且這次還拖著重物...
連呼吸的時間都沒有.衝進車站.抬著行李下該死的階梯.
呼~安全上壘!!!

在叩噠叩噠中.終於到了博多車站.有些許緊張.
我與艾達只在電腦中看過彼此的照片.
加上我記憶很差.其實已經忘了照片上的艾達...|||
只記得長得跟小手美少女很像.(哈)
艾達請別扁我m(_ _)m

走到相約的車站服務檯前.
看到一個與行李併立的女孩.我走向前讓她看到我.
"妳是......?"
這就是我與艾達首次面對面.兩旁很可惜地沒有櫻雨落下XD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