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4次出國都是去至少一個月...
總覺得這次只去4天...好短=3=
有好多地方想去呀~
出國前.我最喜歡計畫要買什麼東西這部分~~~
開好採買單. 在漫畫的部分...本來是要幫公司買漫畫...
不過...光我自己想買的漫畫就已經有20幾本!!!
天呀.我想我應該是帶得回來啦...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報帳啦!!
因為想買的都是我翻過的漫畫.或是台灣別家出版社出的漫畫...|||
所以得自己提回來.自己掏腰包.
如果幫公司帶漫畫回來的話...
可能會爆增到50本吧...@.@
那家店老闆可能會被我嚇到.........
這次我又要提50kg回台灣嗎??
還想買柚子茶吶...突然覺得我的消費能力真驚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