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高中清湯掛麵頭之後.
一年大概只修整一次頭髮.
今年本想狠下心在4月剪個山P頭的......
還是失敗啦XD

最近想修掉失去生命的髮尾.
然後試看看冷燙DIY.
如果成功.說不定以後就比照此模式~

懶得再到其他地方剪.就決定去巷口的家小林剪.
生意還挺好的.等了一陣子.早知道就帶本書來看.

終於輪到我了.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硬扯.
幸好.這位設計師也很安靜.

但後來他還是盡起了職業本份開始跟我硬扯.
開場白竟然是..."妳結婚了沒?"

什麼!!!!!!!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我已看起來該邁入家庭了!?
雖然實際年紀是沒錯......
但我還是比較想聽到"小姐.憑學生證有打折"
或"妳畢業了嗎?"之類的話.ㅠㅅㅠ
妹妹說我都幾歲了還這樣想.真是太過份了.

可惡呀~~~我想嫁人但不想看起來像嫁了人.
我想生小孩但不想看起來像生過小孩
(再多掰幾句就成了繞口令)

後來設計師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到小林剪過.
一口咬定我有進過他家大門.
冤枉啊~大人~
我縱然路過小林大門千百回.卻從沒踏進一步.

他還說即使我沒剪過.也有借過他家廁所.
嗯...關於這點.除非廁所有衣蝶等級之上.
我家就在後面一棟.再怎樣也會回家解決......

設計師問我為什麼不指定設計師.
我說只是修髮尾.總要給人練習的機會.
最後他邊弄邊唸"這樣又能撐過一年"
"妳的錢真難賺".......之類的.

所以接下來就是要找一天來進行冷燙DIY.
成功時再來PO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