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所喜歡的兩大團都出來了...
讓我淚 & 累...|||
累的是...這樣我天天要注意他們的消息.還有出現的電視節目.
淚的是...都在人家不在韓國的時候才comeback...>.<" 
我要買cd.dvd都買不到~~~~嗚~~~
又不願給黑店污$$.
這樣又要等我.或熟人有去韓國時才買得到.
討厭啦~~
害我在韓國的時候只見到神話一面.
後來還想乾脆來追nrg算了...不過還是因懶做罷...|||

原本很擔心kiss會搞砸click-b.
畢竟那張kiss in the rain嚇到我了...=.=|||
JNC的新歌"過了一天"還不錯聽!!
不過kiss公司的人真是白目.
說什麼JNC跟神話都是6個人的男子團體.
要跟神話拼人氣.
唉...一定要搞得兩邊fans又在互相叫囂才高興嗎!?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是kiss講話不當.
所以目前還沒吵得太厲害.
還有JNC內部本來就有矛盾.雙方fans都有不太高興的一派.
連鍾赫都怕j fan會跟 c fan彼此會看不順眼.......
也真虧kiss想得出來把j-walk & click-b組成一團.
還好沒跟can叔叔組成一團.不然fans會哭死...|||
希望這次是click-b的轉機而不是危機~~~
JNC fighting!!!

另外就是看到臺灣的神話創造要招會員.說實在的有點想加入.
我也曾經有想過.乾脆來組個台灣的神話創造.
不過想到有許多麻煩的事情.不到30秒就決定放棄........|||
我真的很懶.再加上年事已高........唉.........

希望神話能來台灣~~~~~
希望JNC的專輯有人代理~~~~

耶~大家都comebac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